2012年7月13日

1010713 慢慢菊島遊 Part 4-2 駐留

在燈光美(碧海、藍天、白雲);氣氛佳(南洋風情、民歌迴盪);軟玉在懷(白沙、輕浪、微風),
讓我們大夥都沉膩在此,完全都沒有想要換防的念頭,所以就續住囉!!  呵呵!!
乘風破浪指揮若定,下錨!!

遠方漁人正使力將小舟拖上岸,不疾不徐浪來使力;浪退休息。一來一往還挺有學問,急不得ㄋ。
想前往協助,這漁人老伯生怕我們適得其反,堅持獨自完成。我想這也是他們在此討生活的本領吧!!

各位一定會問 "熱嗎" 。海風徐徐在陰影處是感受不到太大熱力的。











搭配 "冰啤酒"  "冰果微醺" 暑氣全消。各位這笑容真是涼的發笑喔!!

岸上搞完。水中繼續


 法家公子!!

法家公主!!

我們家的曬到會發亮了!!



ㄟ。法蘭克變瘦了。原來此地還有減的功效,各位來此不要浪費ㄛ!!




瞧玩的可開心ㄋ!!

白天花了許多氣力奔跑戲水,夜晚當然是要先補一下。
主角一 : 澎湖蚵。整整十斤現流,顆顆碩大肥美,連平常不吃的法姐都讚不絕口,最後只剩殼囉!!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ㄋ....)

主角二 : 現流時魚。當天晚才從水中請它們上岸,沒有當地好友的幫忙還真請不了他們上來ㄋ!!

主廚料理!! 好友實在是就感心的,讓伯母來幫忙!!
這俗稱馬糞海膽我們撿到兩顆,沒有 "殺手" 還真是吃不到它(不知如何處理),新鮮的海味還真是
難以形容。除了鮮還是鮮。(後來我們才知這大顆的要價250元一顆,還真是價值不斐阿)

這兩兄弟飯畢聽歌娛樂一下!!

鏘鏘鏘!! 宵夜場地也已佈置完成。

沙灘、漁船、星光加上.....................

................. 好友言歡!!



怎能不醉ㄋ。

就這樣天南地北,時間就此凍結
除了浪聲,就只剩我們言歡,除了笑容,還有無比的暢懷........非但人醉;心也醉了!!





待續.........

2 則留言:

龍鳳胎家族 提到...

又要為今年澎湖遊泡湯而捶心肝
還好有小邱的照片能稍稍安慰心情
:))

版主 提到...

呵呵! 沒能跟你們這達人團不期而遇還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