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1010707 幼兒園露趣

原本想此次行程怎麼想都不會成行。大熱天、下週大玩樂準備、喜筵、畢業晚會....,沒想到
東拉西扯下,大夥就出現在中壢市區集合。還真是道地的 "露控"。

原本以為會熱到被烤焦,但反而涼風陣陣舒爽不已,在好友相伴下重溫幼時夢。就此展開幼兒園
露營趣!!

兒童秘密基地;歡樂城堡!!



緊接著大朋友上場,彈彈樂!!




光這彈墊就讓這群小鬼,日也彈夜也彈。小的不用彈光大的彈就直不了身,想跑都跑不了!!

緊接著上檔的是,足球神童 " 榮榮" 展功夫盤球。 我盤、我在盤......ㄟ架勢不錯吧!

哇! 那ㄟ安ㄋ.......怎麼跑到網裡去了

好戲不間斷,最佳男主角上場表演一番。我跳、我在跳、我飛,拿手空翻上場.....

唉呦偎.... 犁田.翻車.還真是歲月催人老要服氣ㄚ!!
 
鬥牛!!

小鬥牛!!











在 "肯" 的地盤上叨擾,我們玩他在忙,還真的要感謝他提供場地,供我們玩耍!!
(還真的沒在盛暑市區露過)
所以可用幾句話來形容 : 吃到撐、買到樂、玩到爽、睡到自然醒(10:30)。
想來嗎!! 歡迎註冊報名入學,享優惠。

後記  :
感謝各位好友不辭辛勞,只為帶給我祝福。讓我有個愉快的生日Party。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9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露營不是重點.....見面喇賽狂歡才是王道 :D

六號六樓 提到...

這也能露.....厲害呀你 =D>

孩子露在這裡..一定很開心^^

史蒂文(藍天) 提到...

厲害!有了露營車加上契機就是隨遇而安,
就可以馬上露營!讚! :D

香菇家族 提到...

ㄞㄚ沒App一下我和鐵人去探班一下我們的直轄地耶 :P

惜福 提到...

祝福天天歡心讚

版主 提到...

還真的!有它後我幾乎是週週露ㄋ

版主 提到...

下回囉!!

版主 提到...

正確喔!!

版主 提到...

是ㄚ!東西玩不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