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1010713 慢慢菊島遊 Part 1 暖身

好事總是多磨! 這次遊程要安排還真是一波三折,因時間長(休假安排)、路程遠、船位問題等等。
要是沒有堅定不移的熱情,還真的沒辦法在自助後,慢等到老天的眷顧
終於讓我們一償夙夢 --> 菊島慢慢,Camper 樂遨遊,成行!!

此行共4車12人,預計是搭週五晚23:00由高雄啟程往馬公。
而我們家則是一早就慢慢晃到高雄,靜待大夥晚上的會合,沿路上當然是"吃吃喝喝",好不快活!!





這帶骨帶皮的羊肉鍋還真是美味!!



一路南行因還是上班時間,行駛起來一路順暢。轉眼間已達高雄港與有人會合喫下午茶去!
(ㄚ不是才吃完午餐,沒法子實在是盛情難卻囉!!)

下午茶!

港邊停滿整備中準備出海去的魷釣船。



午茶完畢。當起觀光客轉往駁二碼頭參觀參觀。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這群T3車友的熱情。在FB得知我出沒處後,竟二話不說前來寒喧;吃冰,才第一
次見面就彷若故友相見歡的熱絡、自然,這種熱情還真是許久未曾感受過,真是讓我溫暖在心中
楊氏兄弟就感心ㄟ!!


大碗嗎!! 錯。一下子就碗底朝天了!!



原想要等到晚上會合可真有得等了,沒想這吃吃喝喝殺時間還過的真快,眾友已到高雄當然仍先
繼續吃吃喝喝以慰他們沿途的辛苦。

滿滿一桌!! 之於我們一家則是從中午吃到現在,滿到快流出來,美味當前只能望之興嘆
席間談及"船" "破浪" "暈"等等名詞時,還真的想待會我會不會是第一個去餵魚的人??

待續....


2 則留言:

龍鳳胎家族 提到...

搬椅子來等後續好料.... :)

版主 提到...

呵呵!哪能在阿娘達人前耍大刀。出發前拜讀你的介紹還真是獲益良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