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1010615 環台插花趣 (下)

一行3+2車慢慢晃阿晃,到下巴陵已是4點多,匆匆一撇此地海還拔才600多,挖哩勒所以要直上
1000多米! 小3又要辛苦了。慢慢爬一路仍是雨勢不斷,路小又陡還真給他不好走。
到達營區雨勢漸歇,霧氣漸散。所有的辛苦疲累就在眼前景象漸開,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雲瀑就在我身旁流動著。

遠眺上巴陵!!



翌日! 老天再加碼送我們大禮 " 晴天 "。












鳥鳴、輕風、浮雲。好友、老荼、晨曦。人生樂事也










舒服的早晨!!
 
林間漫談。



一行一直撐到下午4點多,才來個合影留念!!




慶功宴!! 吃吃喝喝.

此次計劃環台變成雙北遊,雖說老天不作美但加碼的美景也夠我們開心了!!

後記就由我們法蘭克來說說感言吧:
5天5夜的機車環島露營之旅
在周詳計劃與充分準備中展開
卻在迷迷糊糊中畫下句點
原本環島的行程
也變為環雙北(北宜+北橫)的行程
總共僅跑了385公里
從大溪橋會合清粥後出發
出北橫後又回到了大溪橋
也勉強算是有始有終
以結果而言 我不是很滿意
以過程來說 我很享受 也很盡興
有被雨打到皮會痛
有被太陽曬到紅
也有被沿途瀑布的水花 
冷到心崁裡
在拉拉山的山頂
欣賞雲海雲瀑的飄移
更是令人感動 也覺得值得
在此要特別感謝
至始至終 總是支持我的 EVA
一路相伴 不離不棄的 肯尼
從新竹載著孩子 一路冒雨陪騎到宜蘭的清粥
從新竹出發 可支援到花蓮的鐵票支援車 小邱
以及從機車勇士 轉成支援車隊
一路相挺的 曉暉 與 平安
厲害紀念品製作團隊 清粥與萍姐
當然還有突然出現在坪林及宜蘭東山國小
給予加油打氣 溫馨關懷 及提供建議的 
所有加油團朋友們

做人可以自私 但不可太過自私
當我可以克服困難 排除壓力 堅持到底
還是出發的同時
我不得不考慮 跟我同進退 共甘苦的夥伴們
他們所承受的壓力
萬一我運氣好 老天眷顧 讓我順利完成
在我享受完成環島喜悅的同時
我也必須考量不能成行夥伴們所承受的落寞
不離不棄 不只是一句口號 
是大夥互相包容的默契
此次機車露營 不是一個ENDING
只是一個開始

感謝所有關心此行的朋友們
收回 ·  ·  · 6月18日 18:52 


10 則留言:

frank 提到...

只有一個讚而已

史蒂文(藍天) 提到...

上周也才剛從拉拉山的"雲頂"農場露營回來,也很巧合!

鐵人家族 提到...

還是很讚阿~與過天晴是留給勇敢不退縮人的禮物
大景本來就是要天候不是太好時才看得到的...幸福喔 :">

版主 提到...

那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版主 提到...

呵呵!讓我見識到"董"不是幹假的。執行力!!

版主 提到...

是阿!! 你們應該也準備要活動筋骨了。有可以跟要通知我喔!!

黑傑克 提到...

這也是我一直想去的營地之一

看到小三馳騁在山林間, 好棒的 Fu 呀

版主 提到...

這是避暑的好地方。7月還有第二批的水蜜桃可吃

香菇家族 提到...

你們的露營行程都很精采ㄛ =D>

版主 提到...

歡迎同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