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1010602 全員集合之歡樂陶苑哈拉熊 (上)

不經意的在FB跟好友說"本週我原住民朋友找我去山上喝酒、採李、搞山。有沒有要同遊的"
沒想到竟然全員喊"有",大夥這麼支持反而讓我緊張了一下,因為這時已經週四晚,
營位在哪都還不知道ㄋ,朋友家容不下這摩多人阿。
所幸颱風天跟下雨天是我們的好友,週五趕緊電聯張老師一切搞定!!

週六早! 大夥還在夢鄉中。
昨晚為了犒賞法蘭克獨自一人帶著兩小花了4小時由台南北上同遊。一行五車天南地北不亦樂呼,
至於肯尼、平安、洪Sir 則是天透微亮時方睡。(頗有禪意的話:喔!!天亮了該睡了,還有事情要忙ㄋ)




諾大的營區僅我們在,還真是舒服!!





塵封許久,今日應肯尼之需終於得以重見天日。
我的第一頂帳,陪我們家經過無數次考驗,無論強風、大雨、烈日,均讓我們安心的完成露遊。






法蘭克家的小公主。可愛三連拍。




我這樣有可愛嗎! !  這當下還真有架式ㄋ。

至於小王子早就被蟬所吸引。加上不知哪聽來的。這蟬殼可製成中藥一則可賣錢、一則可強身,
看這小子拖著姐姐到處找殼,真不知是要換錢還是幫父親強身...呵呵!!








待續....

2 則留言:

Terry 提到...

營地還有溪水, 可以下去嗎? ~_~

版主 提到...

可以阿!透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