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1010602 全員集合之歡樂陶苑哈拉熊 (下)

時進盛暑。最佳消暑良方ㄓㄧ,溪裡水中游。當然不管游不游,小朋友見到水就跟見到糖果、冰等
要他們停手哪是不可能的事,這可是能搞上一整天ㄋ!!





既然是玩水,當然要派出金牌教練兼救生員。只不過....那是10年前的事情啦!
未!這位也太不專業了,下回請著正式服裝 " 紅內褲 "(泳褲)這樣也才有安全感。

嫂子們則在推薦行車必備良藥 : 滅火器。當然許久不見也要話家常。

這群老大則在討論機車環島行程。暉:行程我看就這嘛定好了。第一天南澳。聊翻、喝翻、唱翻、睡翻
 第二天南澳。唱翻、聊翻、睡翻、喝翻;第三天南澳。喝翻、睡翻、聊翻、唱翻....第四天....第五天

肯:我來想想,看看還少甚麼!@@


至於一旁的雀哥,早早就去當閒叟漁人釣魚去!! 據說此人年輕時(20年前)也有天才小釣手的美稱喔!!


乘大夥各忙各的來看看營地周景吧!!






討論行程的;戲水的;釣魚的,天黑當然也就是要吃飯了。這幾位大廚兜一兜,馬上一桌好料,
還真是澎派。

陶苑辦桌!!



飯畢。各自帶開,老男人話當年勇、嫂子們據守談天,至於小子們打牌、打電動也就由他們去了


翌日。拋昨日天氣的陰晴不定,藍天、白雲。出發採李去。

李如雨下。被打到還疼的ㄋ!!





這營地也算是熱門的地點,也是有幸臨時還可進駐。期間與張老師相談勝歡,也見其對事之坦然,
此所提之仙境陶苑還真是名符其實。但我所想仙境應是在每個人心中,懂的分享、懂得處之泰然、
懂的滿足,仙境就在你我身邊!!
走! 出發。隨遇而安,向前行!!

後記:
目前張老師公開誠徵有緣人,期待我們還有如此優良的露所繼續到訪。
營地費 : 600
電話 : 03-5842614;0934191653 張繼陶(張老師)
地址 : 新竹尖石鄉新樂村水田2鄰64-1號
防蚊措施不可少,至於草繩此次完全沒見到!!

5 則留言:

黑傑克 提到...

有小朋友的露友真該來這走走
我要來排行程了, 不知道好不好訂?     

版主 提到...

後兩週都滿了。可打電話問問!! 另防蚊措施要有至於草繩就穿鞋囉!!(垃圾要自帶下山)

劍齒虎 提到...

不錯的營地
生態不錯很讚ㄋㄟ
溪蝦也粉多喔!
最重要的是大家又露在一起啦~ :))

版主 提到...

是阿!這營區還不錯適合一露在露喔

六號六樓 提到...

只要不是被雨淋溼....
就算要被李子.椰子.榴槤..打中的話..
偶都甘願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