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1010225 阿朗壹古道健行+紅柴曬太陽(二)

在告別阿朗壹轉往西岸紅柴,還真是碧海藍天,我們都忘了遠在幾百公里外的好友們還在跟雨神與寒流交戰ㄋ。海風徐徐,火紅落日,一切彷彿靜止般舒暢!!





















夕陽西下。好戲"幸福百分百"也準備接檔!!

緊接著幸福百分百正式上檔。今日剛好事逢曉暉哥結婚紀念+蔡妹生日+洪sir生日。在月光、浪濤聲的見證下保證永遠幸福美滿!!








好舒服喔!!

這次墾丁行雖跑了近千公哩,再曬完暖暖的身子一切也就美滿了!!

9 則留言:

鐵人家族 提到...

這次行程好讚喔~小邱您真的好有毅力及行動力...光看就流口水了 =P~ :x

版主 提到...

其實是見到眾多露友在小朋友上國中後整個時間都在課業上,加上小朋友也慢慢長大了,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也才覺得想要抓住一些尾巴,帶來多些回憶與照片如此而已!!

風城水昆兄 提到...

不錯的行程喔! 看到小朋友燦爛的笑容, 內心的喜悅, 無價!! :x =D>    

frank 提到...

原來精彩的在這......

Terry 提到...

漂亮的夕陽ㄚ

版主 提到...

是阿. 有南國的氣息

版主 提到...

正解喔!!

咪糖 提到...

美麗的夕陽好久沒見了,謝謝你帶來的落日... @};-

版主 提到...

是ㄚ!! 最近又冷又溼。真懷念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