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1001022 哈拉熊之宜蘭遊

眼看時序已是入秋,怎可還不敲響泡湯第一砲。剛好曉輝有湯卷,所以來此逗逗遊囉!!
週五夜景,坐在涼亭下喝酒配茶聊天還真是絕配!!

百萬名車+百萬夜景 = 無價

亦日我們曉輝哥殷切盼望其犬子(倫倫)成人中龍,特來來此加持一下。





我們總計跑了:望龍埤+龍潭湖(這湖還真大勒。走到腿痠)宜蘭到處逛!!

晃到這當然要到此一遊!!



金棗蜜餞DIY!!



大頭蜜餞完成!! (不知何時我家三口通通都叫"大頭"了)





來到宜蘭就不免俗的要搞搞海鮮大餐 -- 主廚上菜 : 荷蘭鍋海鮮飯,有龜山島才有的角蝦;沙蝦;海瓜子;紅目鰱;XX魚(忘了)。各位看官這桌海鮮要幾多$$ㄋ。100不用;1200有找,第一次吃海鮮飯海鮮比飯多,不一會兒見底了!!  (只顧者吃沒空拍。曉暉曉暉支援一下)



大頭本人!!

兩天兩夜落腳處!! 曉暉;成功;小邱!!




此次落腳在宜蘭九彎時八拐會館,礁溪交流道往北宜上來約10分鐘車程很近(台九67K),老闆林小姐人很客氣,夜景日初皆粉美。進出宜蘭很方便(泡湯、採買漁獲、到處逛逛皆好)但重機出沒(白天)就看各位接不接受了!!
費用 : 車床一人200元;週五入場:一人100元。帳篷:600元
聯絡方式 : 039777197;0970881927 林小姐


7 則留言:

便當明 提到...

=D>

胖胖熊 提到...

這行程有點眼熟喔 :-?
到望龍埤沒有直接找點野營喔?
週日我們由50下來到礁溪泡完湯才回台北
晚上10點了雪隧還是小塞車
下回到宜蘭換我們帶路
來去一些私人景點趴趴走 :)

版主 提到...

等你喔!! 我覺得宜蘭還是趕快去好,不然越來越多地方人工化了。就不好了

cathy 提到...

 
看起來很讚喔... :D

咪嚕姆
 

版主 提到...

先讓熊哥與你們同遊囉!!

阿煉 提到...

這個海鮮超令我流口水

版主 提到...

重點是新鮮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