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1050509 <嘉明湖>.尋訪天使淚;水鹿;外星人之嘉明湖 (一) 開端


東部是湛藍的故鄉,也是旅人的依戀.

此次行程因我這過於樂天個性使然,原本餘裕十足卻被我搞成勞師動眾,才得以順利成行.
真是要感謝大力幫忙奔波的好友ㄚ......



這次放空長假原本打算要做幾件平時受限於假期不得其門而入的大事,腦裡一轉擁有

 "天使淚;水鹿;外星人之嘉明湖" 自是腦裡首選目標囉.

我這天真的菜鳥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平常日應該沒啥人,只要手指頭搖一搖立馬手到擒來....

在多所探詢下都是滿;滿;滿.....真是要抓沒半條@@. 

這時腦裡浮現出好友 Pax 身影,那包袱款一款就出發的行動力...唉!! 算了我沒那本事....

幸虧好友相助加上老天眷顧,在熱心好友 Lydia 奔波下終於可以順利成行.YA!!
(PS: Lydia 我會告訴外星人你的善舉及熱心幫忙滴.....)


行動主題 : 天使淚;水鹿;外星人之嘉明湖
行動日期 : 5/10 ~ 5/12 (週二~週四)
行動成員 : 小邱;ㄚ富 + 未明團員 x 員
行動嚮導 : 王晧瑜 0919953809,FB:普魯圖,LINE:intothewild11
行動綱要 :
Day 1 : 向陽森林遊樂區 --> 向陽山屋(宿)
Day2 : 向陽山屋 --> 嘉明湖避難山屋 --> 三叉山 --> 嘉明湖 --> 嘉明湖避難山屋(宿)
Day3 : 嘉明湖避難山屋 --> 向陽森林遊樂區

其他特殊行程 :早去晚回沒目標,僅有5/14返家時間點. 

既然主行程大致搞定,先前所提我這登山菜鳥對這專業實是一知半解,在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多下.
與阿富約好前一天就殺上山(向陽森林遊樂區)休整適應高山環境,閒暇以待主隊到來.

第一天預計直抵向陽森林遊樂區,預計行駛442km



一早8:00台北出發,途經蘇澳早餐店充電....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時空旅者.穿越便是通往夢想的使程.....

豁然開朗....在蘇花見這一抹藍,整個心情就是暢懷開心....







既是來池上就會來此補給朝聖一番(全美行).也順便多帶兩個上山...

南橫東段口.此地已許久不曾造訪,上回來應是學生時代的事了...

車行至此轉入峽谷,此時由藍綠色溪水取代湛藍繼續歡迎我們的到來

山風徐徐... 讓人Zzzz....


 六口溫泉泡泡腳挺舒服滴...



車行過天龍飯店至六口溫泉暫停,前方明隧道施工管制通行(預計六月完工).稍事歇息!!

沿路仍有多處持續山壁下滑中... 看來88風災對此的影響是持續進行式ㄚ

17:40 抵達今日終點...向陽森林遊樂區.(管制站至此約40分) 


 閒置露營區 (沒水).小小營區據說先前此處曾有百帳在此紮營過ㄋ


在此真是一夜好眠ㄚ......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