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1050409 綠蠵龜伴遊小琉球

在水中看見海龜悠游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景色!


 此次小琉球行距上次快閃一日遊已有兩年之譜,但此地湛藍海水加上白砂海灣仍是在腦中飄
 浮,更重要的是這次要在海中一見綠蠵龜悠游來了卻心願.


一行人行色匆匆,到了港口雖已進午,但連午餐都不顧便匆忙上傳直奔目的地。

此次午餐代表就由這些小朋友來擔綱演出!看官們可自行判定好食否^ ^













潮間帶導覽




這小妮子隨手撈撈竟然也給她搞上來,這隻看來是不長眼啊




 潮間帶導覽玩便衝往浮潛店家報到轉入此行重頭戲.....看龜去。
呵呵!! 我們家小妮子這次可是失算了,說魚看膩了而且海龜又不一定看得到,所以不去。
沒想到我們一行才剛下海沒多久,這些嬌客就一一現身,大大小小多達7隻之譜,真是令人開心吖!










 晚餐就隨意吃吃,不過這一吃也吃到12點多,真是人多嘴雜啊



翌日特地起個大早來去拍拍日出時分,不過所謂的早也以近7點了....殘念




 順便來逛逛當地現流海鮮有啥新奇貨色.... 若有自理煮食這可是不錯的選擇喔







快樂的時間總是飛快而去......返程!
下回見囉!


宿 :小琉球亮晶晶
http://liuchiu.wacowtravel.com.tw/starr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