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102 跨年瘋


遲了許久,新年都過大半個月了再不補上,又要再上另一版新年露遊記,那可就十分難上版了。呵呵!!
往年此時節我們是以冰棒團當成主要規劃的方向,今年想要享受南台冬陽,加上撫慰一下法藍克
連週北上的心情,我們一行便決定以南橫西段為主要前進方向。溫暖一下!!
同時另群好友們則是毅然往冰箱處出發"武陵冷ㄓㄓ冰棒團",我們這兩團合稱 " 2013 冰火團"
一同瘋跨年!!

暖陽。舒服ㄚ!!


看看這暉哥滿意的樣子! 看官們冷嗎....(此時北部及冰棒團還真是冷ㄚ.....)






照例用歌聲來暖暖身子!!

準備倒數....佈陣中....




你來唱,我來笑。我們歌聲多美妙........
雖值深夜,此時周遭同露露友亦開心的準備倒數跨年ㄋ。
5、4、3、2、1 新年快樂............. 就在大夥互道新年快樂下,我們渡過了這次愉快的元旦假期。
冰友ㄚ大家幸福快樂.....



印月農莊
地址 : 台南市南化區小崙里140號(鄰近鏡面水庫)。台3線384KM左轉,沿路有指標牌!!
電話 : 05-5771189;0912125883 周先生
定位 : N 23.03.27.7   E 121.29.41
小而美的營區,老闆十分熱心客氣。熱水足清潔!!
總行駛里程 : 616KM

6 則留言:

黑傑克 提到...

是一個小而美的營地喔 ~

祝新年快樂   :)

台中柳丁 提到...

有著暖暖的陽光照耀〝這火(夥)團員〞,又有大樹充當大陽傘.. =D>

這個跨年很舒服囉..新年快樂 :x

版主 提到...

也祝新年繼續露的愉快

版主 提到...

這時節不想冰冷就是往南走就對了,柳丁大新年快樂

Terry 提到...

恩~~還有陽光真羨慕, 北部真的粉冷喔 :-&

版主 提到...

要響溫暖往南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