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011116 微老騎士之,出來玩總是要環一下 (五)


北返晨曦伴我歸。



雖然我已無多餘的假期能繼續陪伴好友們伴騎,但大夥仍秉持總是要環一下,剩下兩天要從台東一路
騎回各自溫暖的家。




唉! 路程還遠的ㄋ









最後這段我沒參與到,但我可想過程的艱辛,要是沒有 "堅持" 還真是難阿......
此時我耳中不段的響起是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我的理想,我的夢想就在前方..........


4 則留言:

Terry 提到...

太陽光穿透雲層的感覺粉棒喔 :)

版主 提到...

這是要早起+運氣滴

史蒂文(藍天) 提到...

太厲害了! 就是一種理念一種堅持才可以如願,
曾經"走過"就是明天的歷史,此時完成的一刻是值得驕傲的! =D>

版主 提到...

我喜歡你說的!! 十分認同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