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1010617 微老騎士之,出來玩總是要環一下(一)

出發。夢想就開始了..........

話說從頭!!  在約半年前這群"微"老男人在一次微醺之際,許下如此之願望 "機車環島"
那時支持聲勢及動力是無比的熱切,怎奈天不從人願,老天不作美在出發後一晚,颱風來攪局
整個行程就在宜蘭打住。真是三聲無奈阿!!
原以為此行應該是無疾而終,終歸一夢。沒想到意志力+行動力十足的團長"肯尼"與法蘭克",竟採用
鴨子滑水方式,計畫再出發。並且在成行前才通知所有相關人員,卻也順利集結成功。真可是應驗
夢想有多大;心(行動)就有多強是也!!
行動 : 出來玩總是要環一下
時間 : 1011117 ~1122
預計行程 : 北橫始、花東南迴、西部終。中途駐點 : 採隨性+亂七八糟方式,走到哪算哪!!!
微老成員 : 團長 : 肯尼、副團長 : 法蘭克、曉暉、阿富、清粥、成功、平安

第一集結點留影。北橫萊爾富。

大夥陸續集結中!! 雨勢不斷、風雨生信心,大家可high的很....




大雨直下、冷風直吹、山路蜿蜒、嵐霧相伴。


 天候關係行程遠遠落後,此時已是下午4點多,我們一行還在三星附近ㄋ!!
大夥的信念還是一致,目標就在前方。 Go Go Go.......










過了一個個鄉鎮,已達台9線。看來今晚落腳處只能在蘇澳找找了!!



待續.....

1 則留言:

Terry 提到...

微老騎士......真的只是稍微老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