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1010407 仙湖露

這週又是陰雨不斷,找了幾個營地都客滿,看來全台瘋露營還真不是蓋的,所以臨時決定找近些的場所。也就來到了五峰和平部落 --> 仙湖。
看看天後,下起雨來。還好這與彭解決泥濘的困擾。大夥也就聊的起勁!!

喝老酒;老友陪。時間還真是不更用,不知覺已經凌晨3:00





下層營地 !!






燕子友人所送香魚。(溪裡請上來的)

谷燕瀑布!(小心落石)



此次天候不佳卻,仍然過了愉快的週末。誰說出們非得要好天氣,隨遇而安也不失是件美事!!
下週此處螢火蟲季就要開始了,要去的同學手腳可要快!!


注意事項 : 水流湍急、濕滑,注意小朋友安全!!
聯絡電話 : 0919970056;0988909771 楊老闆
地址 : 五峰鄉和平部落。E 121.11997度 N 24.62544度
 〈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90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20線道往竹東→到123線右轉上竹林大橋走到底→左轉122線直走往五峰→到五峰加油站前的叉路,順著兩座大木雕左轉下坡往和平,經過和平大橋右轉上山即達仙湖露營區
費用 : 600

2 則留言:

劍齒虎 提到...

五峰...對我們而言 較遠些 所以99才過去1趟
仙湖 不錯ㄛ~ 應該可以釣魚厚!
 

小邱 提到...

釣魚是沒有問題的,就要看技術好不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