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1001112 甜蜜福壽山(上)

早在月前就訂下這行程,出發前陰雨不斷,肯尼;曉暉;熊哥都臨時有事無法同行,想說這次僅我一車,沒有眾大哥加持,加上出發前新聞說連日大雨台七甲落石中斷,真是讓出發信心有所動搖,遇大雨要照顧我們一家老小還真有些擔心
反正多慮無用,在與家人商量完後及吟著 "下雨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的口號下,迎著風雨出發去(PS:這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兩個小朋友早就在車床上繼續睡的不醒人事)
一路驅車往南投方向,過了苗栗就沒在下雨,心想能開到哪算哪,當然仍以夜宿合歡山為最終目標 --> 賞日出關雲海。 合歡山我來了!!
台14甲夜拍(真該敗一台相機了)

凌晨4:30多到了昆陽停車場,就在此休息。沒想到車一轉入便見一行20幾位,腳架架著對山景照不完,一聊下原是攝影同好相約出遊拍照,今天在這拍日出+山景,明日便轉往福壽山拍楓景,看來還真是有志一同。
就這樣東混西混一瞧已經五點半,又想拍日初賞山景又想補眠在天人交戰下就........
在醒來已是6點半,從車窗望外真是美阿!!

山與雲不斷變幻交談著!!



VIP第一景。

台灣最高的公路:台14甲線

就再這過一晚!!

我也加入山與雲的對話中!! 美景當前,流連忘返。





遙望武嶺!!





時而雲霧裊裊,時而晴空萬里。這真是叫人眼花撩亂、心曠神怡,還真是來對了辛苦沒白費!!

4 則留言:

好吃榮 提到...

原來,山上沒風沒雨啊~ :-O

原本也是預定這個週末去福壽山,因雨打亂了所有行程啦~ :((

版主 提到...

出發前也是陰雨不斷, 但假都請了就隨遇而安吧! 沒想到另有收穫,真是謝謝老天的眷顧

香菇家族 提到...

好讚喔!福壽山都是我們夢想中要去的營地但時間都沒能允許 :) 下次再糾一團ㄛ

版主 提到...

看看你跟鐵人啥時有空。我們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