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暑假熱鬧鬧之--極樂墾丁之旅(一)

籌畫已久的暑假熱鬧鬧,極樂墾丁之旅正式豋場. 這次幾乎都是大家的第一次以露營(車)的方式,到墾丁接受艷陽;沙灘;比基尼,的洗禮. 還真是給他躍躍欲試+迫不及待ㄋ.
此次成員有:桃竹苗王子-->麵包熊; 地產大亨--> 南港(搞)曉輝; 台遊協會-->肯尼合我一同出遊.
周三出發我與麵包熊同行,第一站目的地是台南友人F大大家. 先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到了友人家代我們來吃在地的. 海鮮魚翅鍋真是湯鮮味美;價格實在.北部是吃不到滴(想到都還流口水中)


緊鄰友人家的輕航機聯隊

墾丁我們來了.碧海;藍天;比基尼

美麗的台26線

海天一色



經過一路的奔騰 , 終於到大我們此行駐紮處-->紅柴水鄉

各位看看是否心曠神怡ㄋ(PS曬到脫皮)





選好了紮點. 先來張大嫂團合影.

打點完畢. 不但美景當前連衣著也變成墾丁裝了.  我們曉輝哥以忍不這高唱:當陽光.........國境之南
此時小朋友早就一個蛋也沒有.

在這!! 早就一溜煙到水理涼透一下

緊鄰海灘的戲水池



猜猜我是誰. 多麼愜意.

厚. 有給他涼快ㄟ.

就在大夥用水泡還不夠消暑之際 . 決定將樹上掛著的給他請下來. 但實在是太高又技術不好. 只好請出營柱來幫忙試試

我戳.我戳............要下來喔...........(連床單都出動了)



時近傍晚. 日落將營地照成金色.真是好不美麗.



我們一行就在這如鴨蛋般落日下 , 都放下手邊工作.看它盡情演出






夜間潮間帶活動. 這生態豐富大夥也玩的樂此不疲.


1 則留言:

曉暉 提到...

跟大夥出遊的感覺真好~
回台北還是念念不忘在紅柴的美好時光ㄋ
感謝小邱有打包海鮮魚翅鍋
只有一個字~讚
繼續望下回顧精采的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