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1041108 紅葉紛飛福壽山;杏黃片片桃花谷

這時節的福壽山絲毫感受不到寒意,反而處處火紅,楓紅;蜜蘋果紛紛卸下樸素裝扮相互爭艷。
加上來往遊人;好攝之人可是將此擠的水泄不通熱鬧滾滾!!

各位你是否也準備去朝聖了否? 趕快錯過這期就只能等明年了.........

山上晨景..... 


 本季最熱門.....松盧。
現下是早所以還沒啥遊人、影着,等到太陽升起這瞬間就變成市場般人聲鼎沸。

趕快稱此空檔運起傻瓜機用力照上一照。








這還不是最大值喔。這僅是冰山一角而且還持續湧入中.........

看來這楓紅還真是讓人難以抗拒ㄚ!!


 眼看人潮大爆發看來不可久留,原打算下到梨山祭五臟廟。沒想到一家比一家滿,沒定還吃不到。
所以決定當梨山管理員幾小時,處理一下....... 
隨便吃吃......

吃過中飯休息片刻與富哥道別,我一行便轉往武陵繼續家聚之旅。
感謝富哥、芭比相伴陪遊 ^ ^ .......哈哈哈.....

 轉進武陵。這就不似福壽山般的熱鬧,反而有股清幽。真不愧是桃源仙谷ㄚ。
這雖無福壽火紅但該綠的、該紅的一樣不少。還多了杏黃一片,如此色彩層次反而更加豐富ㄋ。






遠方雲瀑紛至,彷彿在提醒我們該下山了。 
但此地還真是讓人留漣不已ㄚ..... 只能期待下回再訪囉!!

有期待就產生熱情;有熱情就產生動力;有動力就能源源不絕的.....出發!!



總行駛 : 584K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