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1011013 日月雙潭映秋月;小舟輕划樂牙灣(三)

這裡的夜似乎特別的寧靜,湖面映著山影燈光。
對座湖畔好友家常;老酒相稱,秋風輕掃,啟不自醉!!
魚是呼這晚大夥早早就寢去。晚安。月潭!!



我特別喜歡這的清晨。湖面裊裊輕煙,平靜無波宛若鏡般。在則無動力艇的干擾,更是想去哪就去哪!!


拉魯島我來了!!
只有此時能輕易的接近他,不然他總是被無數的動力艇圍繞著,我們這可是不可能靠近他的。
此時他也展現無比的熱情歡迎我們的造訪。擺出花香;鳥鳴;輕波拂岸。讓人誤以為來到神仙島,
真是令人神馳!!




這一往返花將近50分,眾人還在睡夢中!!





這位小公主總是最早起床,當然也要拍美美囉!!


 靜如鏡!!



接下來的表演可真是讓媽媽們一顆心懸半空。真是給她緊張......小朋友操舟。
其實在幾次我們划下來小朋友早就躍躍欲試,此次就由曉暉家公子:倫倫及我家棋棋領軍,配合
法家祐祐、萱萱,一起來做最後演出!!
嗯...... 還不賴嘛!! 一級棒!!
可是我看在旁的 Eva 緊張到都快昏倒了@@。

還挺有架式的!



4 則留言:

劍齒虎 提到...

嗯~很棒的體驗ㄛ~
偶都還沒有過如此哩!
讚 ;)

好吃榮 提到...

能在潭中觀看日出的能有幾人?
邱兄真會享受,太讚了~ =D>

版主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也。再這能安心、放心的悠遊划船,還真是難得的體驗。下回虎大也可試試。
(租船2hr/500元)

版主 提到...

過獎了!! 我十分推薦各位去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