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1010818 熱血墾丁 (上)

接連著颱風襲台,還在想這週行程會不會泡湯,眼看著暑假要告終結,雖然只有2天的假還是決定。
出發~~~
已經習慣週五晚上出發的我們到達訪山附近已經近凌晨一點。再大夥熱血下,聊聊也到3:00才就寢。

一早大嫂團已經在堤上閒聊起來。這小村還真是安靜早起運動的人也不少,來去這麼多年還真是
第一次在此過夜ㄋ。

到達營區當然要秀秀此行主要提血裝備。各位就參詳參詳囉。

夠high吧!!


此次第一次露面真性情大哥出巡。有"殺氣" 。呵呵!!

不是叫各位看人啦,是我們手上提的三人獨木舟。這可是此行準備的重點,只可惜風浪太大,
沒能下海一試只能在泳池裡過乾癮。

下水典禮完。怎麼也沒想到的重頭戲"搞椰子"就上演,一上演就演了2個多小時還欲罷不能。
真是....

只見為了讓樹上物請下,形形色色物品全出籠。能搆著的、能丟的、能打的。不管用跳、用拉、用疊
想盡各種方法..





這些杯杯怎麼搞那麼久都沒有東西阿?


連工具都留在椰子上..




用力啦....

折騰了1個多小時終於.....有一顆椰子投降掉下來,好喝嗎!

繼續!不然會掉漆。





連用水槍都想請椰子下來。各位就知道我們壓力有多大了!! 拼了。

黃天不負苦心人。終於...



山刀出動。各位知道壓力來自哪了!!






這次是最豐收的一次。看來這娛樂還真是不錯。呵呵!!

2 則留言:

黑傑克 提到...

豁, 很大顆的戰利品喔 ~

版主 提到...

明明用買的一顆也不過30~50,非得要搞那麼大。不過啦。親自採的還是好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