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1001210 八大雲霧鳥誕趴

這已是我參加多年的活動了! 遠在還是帳篷一族時便與此活動結下深緣. 當然還是要來逗熱鬧囉!!
近來十分喜歡週五晚進場,  一則多些時間多份悠閒, 二則山路也覺得行車較為方便. 所以能走就絕不拖!!
在匆匆跟上前導車隊往目的地"鳥嘴山"一行13台, 無線電此呼彼落的也絲毫不見大夥上班整日的辛勞.
一到營地來歡迎我們的就是聲勢浩大雲海, 彷彿在引領及歡銀我們的到來.

翌日早晨!!


此時仍不斷上演雲海, 雲霧秀. 真美!!



到了晚上繼續上演




 前方的八棍時而霧時而明




































雲海見多了,來秀秀小朋友的大作. 璇璇 --> 耶誕大頭

玉米畫作

佑佑畫作 -->耶誕拉賽

棋棋大作


 @@大作 -->鹹蛋過耶誕

倫倫大作



我是鹹蛋超人.可是我被鹹蛋爸罰站

獎品!!

正牌福斯四少


還有我!










再離開前雲海還是不散,絲毫沒有下檔徵象, 而我們只能將此美景利用鏡頭收下.匆匆下山!!






PS : 這次雲端霧海連主人尤命都沒見過, 只能說老天眷顧. 在又濕又冷(5C)大夥興致高行的聚首, 當然也要秀出濕被秀讓大家難忘懷!!

10 則留言:

阿蒯 提到...

啊~~這才叫人生...夫復何求 :D

版主 提到...

出發夢想就到了

龍貓 提到...

小邱晚安~~
這雲海真的很壯觀~~
看了心都癢了起來~~
鳥嘴山我們造訪過兩次但從未碰上~~
你們真幸運~~ :x

鐵人家族 提到...

好羨慕喔 =P~ ~
能遇到這樣壯觀的雲海再冷都值得~讚

版主 提到...

是阿!!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也

版主 提到...

是阿. 若能遇到好友更讚

香菇家族 提到...

每個小朋友都很會畫ㄛ!可以參展了 :x

版主 提到...

我覺得小朋友怎麼畫怎麼漂亮!!

黃牛 提到...

元旦.我要去山上人家誤闖到鳥嘴山方向.發覺不對趕緊在涼亭地方回頭.看到你拍漂亮的雲海.應該繼續上才是.去山上人家太矮都是霧.沒雲海.差好遠.

版主 提到...

這鳥嘴山要在你鏡下必能展出雲海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