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1000723 斐述景園避暑趣

本週來到五峰竹林 斐述.  繼上回探班,這次給他好好的露下來. 也期望老天爺作美, 展現美景.

到達目的地. 陣勢打開. 還有其他露友早就閑暇以代. 聊了一下是台中洪sir. T3整理的非常漂亮.

照例來張排排站

鄰家露友.讓我流口水的SP邊帳+整理的非常用心的T3.

涼爽的午後時光. 時而艷陽高照時而輕嵐飄過. 好不涼爽愜意.


ㄟㄟㄟ 我要通殺

慘了!! 要出哪張好

ㄛ...... 看沒有ㄟ

我來...

T3一景

大特寫:豪華T4原裝露營車

老燈+美車

晚餐. 此次吃的簡單些. 等小暉一同出門.我就會有口福了.....蒜泥蝦..

老天賞臉. 再晚餐時刻, 秀出此景套用布袋戲口白"金光閃閃; 歲氣千條; 變幻莫測" . 一邊享受美味;
一邊享受美景, 加上家人好友同樂陪伴. 這真是太奢侈了!!

彩霞2


彩霞3

彩霞4

5

6

彩霞7. 這樣帶者金邊的雲彩. 直到我們餐畢, 都還持續上演. 到小酌時還以為有七彩霓虹燈ㄋ...

遠處眺望.這時車上的人還在呼呼大睡ㄋ

我家兩支早就等不及大廚起床. 將昨晚不願意吃的"貢丸湯", 完全嗑完..... 好餓...

清早透亮. 真是舒服


再歸途時發生了一小插曲. 不知是否坡度太陡太長. 我家老福在連續下坡後發出惡臭, 且煞車越來越不靈光.當機立斷停車休息. 查看時前輪還有煙ㄟ.挖哩勒都用1檔ㄟ還這樣@@.  看來我要花心思來整理整理了.讓每次出遊能放心+安心.

3 則留言:

曉暉 提到...

我沒去過!!
下次要帶我去喔~~
 

小路 提到...

小邱大哥
請問SP的邊帳要去哪裡購得?我上日本官方網站都找不到呢
謝謝
豆芽

小邱 提到...

車友是從日本購回。細節我就要問問
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