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1000618 谷燕戲水趣

出發!! 採買中. 落實在地食材在地購買...... 小籠包 ^^

樹木成蔭! 就選這落腳了(第一層). 這營區每層路看似不陡,車況不佳及載重過重, 建議還是不要輕易
往下幾層去.地上溼滑抓地力會打折扣. 此次也折騰了一番選切點+後趨車.順利完成

建設完成!! 熊哥伴讀到衣服都脫了.  ooxx. 小熊則是@@. (因為此時我家兩位小公主一直在溪谷中
喊: 佑佑. 水好冰, 好多蝦ㄡ. 趕快來.....) 

5分鐘的戰利品. (這是我們抓的ㄡ)

試試無敵讚"豬頭皮". ㄣ看起來粉好吃的樣子!!

瞎子. 不要跑我們來了!!

午飯完畢. 小朋友一溜煙的跑到剩半個頭. 而熊哥利用此單飛時刻好好補眠一下!!


我就是那留守的小朋友 -- 大頭

團康時間! 美國我買了!!

谷燕冰飲室 : 特調. Kenny 好喝ㄜ.

簡單的晚餐. (少了熊嫂就沒法辦桌了)

這池可是重點. 有它這群小朋友可是都玩不累的.
不聽話. 給我下船去.

來負責推我倆!!



都是你不聽話. 來給我喝水!!

日光浴!

每次出遊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看看小朋友開心啥都快樂了!!
(PS:這裡是不錯玩水的好地方, 但是要注意蛇類出沒頻繁. 做好打草驚蛇動作)

沒有留言: